買物012

每次到日本玩 偶爾會想帶點不一樣的東西回台灣
然後 把自己的書櫃塞的滿滿滿
人家是放書 我則是放這些小東西
哈哈哈哈

不過這次來日本玩 買的東西竟然『這。麼。少』
真的不像我耶~
只能說年紀越長~對於物資上的需求就會變的比較少~
但~心智還是沒成熟~我還是很愛小玩偶小東西啦XDDDD

最終塞滿我可愛小桃的 就屬仙貝和巧克力居多啦
只不過~我辛苦帶回來的仙貝和巧克力~
就在我拿去祭拜丫母時~被人家"誤拿"走了
害我當場淚灑在我媽的牌位前~
嗚嗚嗚~

不哭不哭~師父說我們跟他結緣~
(下次不要再這麼騷屁股~帶這麼精美的東西去引誘人犯罪啦)

買物001

懶熊 有沒有可愛 有沒有?有沒有?

自從愛上『沈媽媽家的子奇』這部偶像劇之後
我發現 我愛的不是子奇 而是沈杏仁手中的那隻懶熊
本來有在Y拍上看人家在賣多少 也想去拍一隻回來
最後 沒多久 我就要前往日本了 乾脆自己去日本買
也不用給人家賺一手 這樣不是很好嗎

不過 因為大隻的狠貴(3800円 未稅價) 二隻全帶我可能會破產
最後 我就帶走二隻小隻的 這樣 荷包比較不傷不心痛
如上圖 所示 這樣的拍法 我不說 誰會知道是大隻的還是小隻的
是吧~~
(懶熊哥 懶熊妹 每款 787円)

結果 在回台灣之前 意外發現除了大阪梅田之外
竟然還出現一處小小的懶熊專櫃
這個留待另外開版再說
(有努力爬我文章的人有福囉)

買物002

懶熊烤土司和海綿寶寶吊飾是在阪急三番街轉來的(200円/個)
而那個綠色的漢堡 ㄜ...不不不  那是馬卡龍啦
是第一天我們在便利商店買熱飲時意外發現的
這個熱飲有送吊飾喔 還只剩下馬卡龍這款呢
其它的還有蛋糕、巧克力、布丁的吊飾
就屬這款馬卡龍最可愛的啦
別問我是那個牌子的熱飲 因為我根本就不記得
總之就是放在熱飲區那邊就對了啦

買物003

有了海綿寶寶之後 它就經常跟著替代役男(丫喵吊飾)一起當比例尺了

買物016

在阪急三番街還有SNOOPY TOWN
為了找有繡上學妹生日數字的公仔(630円)
還請店員去翻庫存
總算最後一個被我拿到手啦

題外話:剛剛在懶熊專賣店也有這種繡上生日數字的小吊飾
本來想替朋友的龍鳳胎買一對 結果 怎麼找 就是缺一隻 
史努比的也是找不到我要的數字 實在很傷我的心啊
唯一慶幸的是 學妹的生日禮物有著落啦

最後要說 日本人服務的精神真的超優質
為了這小小小小的公仔 讓他們東翻西找的
找不到 還會跟我們說『斯里馬謝』
害我真是又驚又喜啊

買物018

史努比襪子 三雙1050円
一雙要價台幣140元左右
你猜怎麼著...我飄洋過海竟然還買到台灣製的耶.......(抱頭尖叫奔跑中)
MIT也算是名揚國際~我應該高興吧~~~

買物021

後來跑去DAISO買了一雙襪子和刷子
襪子是我要穿的 原本腳上那雙鬆了
走路會一直滑滑滑到腳底板
感覺很噁心 很不舒服
所以就買一雙便宜貨來穿穿
而刷子是因為在台灣我買不到長柄的
剛好看到就順便買囉

買物022

而且 難得一見的是
它是日本製

買物004

第二天下午我們去了宇治
一聽到宇治 是不是會聯想起宇治金時
不過我來宇治 是為了這幾隻兔崽子而來的啦

轉頭兔在宇治神社買的 300円/隻   其它四色兔 200円/隻

買物005

我不但是熊控、貓控還有兔控
看到可愛的貓貓和兔兔 我就會忍不住掏錢出來買
出發前看到宇治神社有賣兔兔的お御籤
就決定不買到不回家(恩?)
奇怪了 那為何當年來沒看到?
後來仔細回想 當年來的時候已太晚
販賣部的早就收工打烊了啦

兔子屁股底下有籤條可看
但我捨不得把貼紙撕掉
所以 裡面的籤是大吉小吉 我都不知道
哈哈哈

買物014

這隻貓飾是我在錦市場買的(230円/隻)
那間店是我買過最便宜的一處了
現在又後悔 應該把其它的顏色都買回來說...

買物015

幫粉紅喵喵找到另一個伴了

買物013

第三天 下午我們安插一個景點 來到北野天滿宮
其實去年我們就來過了 只是為了買特別的御守
這是好友D先生在11月初去日本玩時買回來的
他還特別PO給我看 我就說 為何我去年來沒看到?
他說可能今年是兔年才有
我看到之後 馬上在MSN上大喊『我也要去買』
所以 就這樣為了御守 專程跑去天滿宮囉

招福の卯 600円 (卯指的是地支 相對應的十二生肖就是兔)

買物006

其實天滿宮內最主要的是牛
雖然喵喵屬牛 不過我覺得這個牛不像兔子那摸口愛
所以 我就拍個照 紀念一下就好 XDDDD
這隻還比其它的貴溜 (700円)

買物023

第四天我們去比叡山延曆寺
這邊也有十二生肖的御守
不過 這邊更貴 一隻800円
上圖拍的是牛 我竟然忘記給兔子一張獨照(再次抱頭尖叫中)

買物017

第五天 我們去搭嵯峨野トロッコ列車到嵐山
下車的途中買了這個紀念的小火車(650円)
打算送給龍鳳胎的弟弟玩
但~~聽說他們姊弟倆最近暴力狂上身
我在考慮要不要送出去 自己暗槓起來 XDDD

買物019
買物020

在嵐山天龍寺外的商店街 遇到一整間都是賣無嘴貓的東西
雖然我沒有很愛無嘴貓 但還是忍不住被吸引了進去
因為要幫朋友的小女孩買禮物啊

(髮夾 367円  包包 1050円)

買物007

這一對黑白無喵是在嵐山商店街買到的(370円/隻)

因為二個顏色都好看 所以 我就都買啦
結果 我送喵喵的禮物就只有這個(一隻)~
送小鬼的都比送他的貴~噗

買物008

偽貴婦披肩 3990円

第五天的晚上 又跑去錦市場逛
這次找到百円商店去買了電池
然後 不小心逛到一樓的服飾店
就這樣 不小心帶回二件衣服了
嗚嗚嗚 為著一百円 不見5千多円

買物009
買物010

格子披肩 1592円

這條送給喵娘
(不過老實說 像我這種有馬豆身材的人較合適配戴這種的厚~噗)

買物011

上圖這些就是這六天在日本買的名產啦
別小看這些 看似數量少 其實就占去我小桃一半的空間呢

第一部份從左邊數過來上排開始看起:
1)仙貝是在某土產店買的 因為它有單片包裝 要分裝比較容易
2)紅葉限定的仙貝(前面還放了幾片單片隱藏版的仙貝):
是在大原三千院那邊的寺子屋本舖買的 
也就是本篇所介紹的手造仙貝那間啦 它很好吃 好吃到我想多買一點
但就是因為我們買的名產都是仙貝 所以就只小買二包啦(超後悔的)
一包給老爸 一包要走私給喵喵的
後來忘記準備給母親的 就情商喵喵那包先讓我拿去拜
結果 就是我前面所說的淚灑事件的事主了
(不知 對方吃了是拉肚子了沒)
3)在奈良買的鹿餅:內容物就跟包裝紙上的一樣囉~口味不詳~老妹拿去送同事囉
4)傳說中看到一定要買的北海道薯條三兄弟:本來是說只有在北海道限定的 現在連各大機場都有賣了
我們是看到人家說 大阪關西機場有在賣 所以 就打定主意回程一定要去買一下(可以看看大方的介紹)
不過因為一盒貴貴(800円) 還是只買二盒而已(我們姊妹倆挺省的)
結果我們在現場看到二個女生 提著藍子 裡面全部都是薯條三兄弟 架上也都快被掃光
其中一個女生看著自己的藍子 幽幽的說『才這幾盒 不多買一點嗎?』
噗~害我都想偷偷的把架上那幾盒給掃光說 XDDD

台灣有某家團購網在賣 是訂購後會從日本寄過來的~
一箱十盒 4800台幣 平均一盒480台幣 但 倫家從日本買回來只要320台幣
雖然匯差160元 不過 我個人還是偏好不便宜人家的宗旨為原則
寧可不吃也不要浪費錢啊~~~

第二部份從左邊數過來下排開始看起:
1)仙貝是在某土產店買的 因為它有單片包裝 要分裝比較容易(是跟上排(1)在同一地點買的)
2~3)北新地呼吸チョコ:北新地指的是大阪 而呼吸チョコ就是會呼吸的巧克力
目前呼吸チョコ變成關西名產 我也不知道這個巧克力為什麼會呼吸
反正 看到小氣少年有介紹 我們就好奇跟著買來試試囉
買回來送給同事 自己一顆都沒留也沒吃 
事後聽同事棉都說『好好吃喔』
就把送給老闆的那包 拆開來分享(當然是當著老闆的面前拆的啦)
吃了一顆 才發現 真的『好好吃喔』
看來 下次這款巧克力會變成口袋名單囉
4)本家 西尾 八ッ橋:常常在背包客棧裡看到人家在推薦『八ッ橋』
一直不懂 這個是什麼 就覺得在台灣好像就可以吃得到的一種甜點
後來第四天晚上我們去清水寺時 看到一整排都在賣『八ッ橋』
其中本家西尾這間試吃最大胖 我們就進去給它一個一個試吃
吃到自己好飽好撐喔 後來 當然沒買啊 因為 我們要去試吃別間的
結果啊 我們一致認為本家西尾的口感最好最讚
所以....................
第六天回台灣之前 在土產店就買了一些帶回台灣囉
因為這個有保存期限 太早買 新鮮度就不同囉
(在日本不論是在山上海邊鄉下...等等 同樣的商品 價錢一律相同 不會因地而異喔)

另外疊在上面的那一小盒零食 也是卡樂B的薯條
算是薯條三兄弟的師兄啦
因為太常吃 就不特別介紹囉

開銷表

再來看看就是這次花了多少錢
紅色的部份 就是本次旅行中 我們二個人的總開銷
扣除掉合吃合用的部份 我個人就花了將近1.6萬台幣(好可怕啊....都是花到那裡去啊)
再加上合吃合用的開銷 這次的旅行 我就支出24,452元
跟我一開始預估的『希望能將預算控制在4.5萬左右』 ===> 簡直超神準的啦(機+酒 21,138.5元)
而老妹這次花費較省 竟然花不到9千台幣 再加上其它的部份 總支出 17,349.2元
其實算一算  因為自由行的關係 所以 吃住交通都要靠自己
如果給旅行社包的話 團費可能會省更多(因為不自由 買不到什麼 逛不到什麼)
錢包省但樂趣會少掉70%
所以 不論如何 我寧可花費多一點 也不願給讓旅行社帶啊

老妹說 下次去北海道 花費會少一點
因為沒什麼好買的 XDD
不過 小看老姊的功力
亂買我最會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