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吃028

這次在日本專攻的小吃不太多
也是因為我們一天只吃早餐和晚餐二頓而已
其它時間都沉醉在楓紅的美景中
幾乎都忘了『餓』這回事了

小吃38

第四天早上我們先在京都車駅的LAWSON買了早餐 再搭JR到東福寺
也因為只要一站的距離 所以 我無法在JR上享用我的早餐
於是 我跟老妹就在外頭 先把早餐吃掉 再進入寺院內
不得不再說一次
日本超商賣的米飯好好吃喔
日本人真是幸福 可以天天吃到好吃的米飯
回來台灣之後 我完全都不想去碰小七的御飯糰了

小吃39

逛完東福寺之後 我們就拿著在東福寺車駅先買好的比叡山一日券 開始往比叡山前進
因為山上寒冷的要命 唯一的小店有賣烏龍麵和關東煮
但因為等等BUS就要來了 所以就只吃了關東煮
不得不說
這樣一份 500円啊  平均一樣50元台幣
好貴喔 >_<

小吃41

第五天早上 因為壽司、麵包都吃過了
我指定要吃速食店 又因為京都車駅的地下街只有一間LOTTERIA(已退出台灣市場)
所以就來吃吃囉
上頭寫著『ㄟB爸嘎』 就是鮮蝦漢堡啦

小吃40

現點現做的

小吃42

厚 好好吃喔 咬得到蝦子耶
而且麵包咬起來酥酥香香的
不像台灣麥家的漢堡皮
又軟又扁 難吃死了

小吃43

蝦子不只一隻 吃一個包還真不滿足耶

小吃020

晚上回飯店之前 又去商店補了一下貨
因為覺得肚子該清一下腸胃了
所以我就決定要來買優格
挑來挑去 選了一個很可愛的玻璃瓶裝的優格
而且店員還很貼心的用這種包水果的外袋幫我套起來呢

小吃021

江江~~口愛吧
這樣一小瓶要160円

小吃022

還有可愛的辮子女孩圖案在上頭
這種瓶身上的印字是不會掉的那種
所以 我才會挑這款
最後還帶回台灣呢

小吃023

雖然它上面註明有加糖
但我個人覺得還是沒甜味
(沒辦法 我是螞蟻轉世的)

小吃024

最後一天我們去奈良被鹿追著跑(我的鉤鐵絲還被一隻鹿咬了一口 >_<)
逛完之後因為想投販賣機買熱可可 但身上只剩大鈔 沒有千元鈔的
所以 只好跟旁邊的店家交關一下 買了どらら燒

小吃025

其實吃起來就像是銅鑼燒的那種啦

小吃026

小小一片150円咧
雖然好吃 但太貴了啦

很奇怪 我拿著鹿餅 奈良鹿就會來追我
但我拿著是人吃的和果子 奈良鹿就不會來追我
真的是訓練非常有素啊

小吃027

離開奈良之後 我們就要搭車回大阪
老妹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我就說如果有肯德基我就吃
誰知 快走到奈良車駅時 
就被我看到肯德基了
哈哈哈哈
所以就買了一份套餐準備等一下在車上吃

小吃028

薯條好好吃喔
好有馬鈴薯的味道

小吃029

因為在車上吃炸雞實在是太對不起其它乘客
所以只敢放在袋子裡頭吃
不敢大喇喇的拿出來吃
所以照相也只能偷偷的照
哈哈哈
這樣一份套餐要價620円 換算成台幣要248元
在台灣可以吃到一桶6塊雞了說
早知道就忍回台灣再吃 但我就是任性 很想在JR車上吃炸雞嘛
(什麼怪理由啊....)


小吃的部份 就結束囉
大吃的部份就等我慢慢整理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