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醒來感覺好像有好一點

但是鼻塞已經是很嚴重的了

耳朵已經不痛 喉嚨只有一點點痛

今天勉強來上班 但撐到下午就已經快不行了

本來想撐到6點 後來想一想 今天還要洗頭

那我乾脆提早一個小時下班 來去給人家洗頭好了

結果 回家的路上 騎車都輕飄飄的

回到家快點洗澡 再去給人家洗頭

設計師還幫我用精油 讓我舒服一下

回家也只不過6點45分 我自己洗頭吹頭髮至少要花1個小時的時間

我喝了一瓶舒跑 喝起來感覺苦味很重

就連吃飯都沒什麼味道 好痛苦喔

結果 家裡有開冷氣 我就是覺得整個人熱哄哄的

感覺像發燒又覺得好像沒燒

我妹說 我可能在發燒喔

後來 撐到7點 忍不住 又跑去另一間診所看

他幫我量體溫 比昨天多0.3度 (今天是37.8度)

然後 醫生又看我的鼻子及喉嚨 

他說我的鼻子腫的很厲害 也說我的喉嚨很乾

(今天一直在醒鼻涕 醒到鼻子都快掉了 頭也爆痛的)

幫我在鼻子和喉嚨裡噴點藥 

拿藥及藥水回家吃

說來奇怪 騎車回家的路上 感覺精神好很多了

一回到家 冷氣的溫度一直保持在27度

我就覺得有涼快一點點

也沒有剛剛那麼的不舒服

我想鼻子通了 就不會有一堆東西擠在那邊

所以 整個人的頭部就精神很多了吧

希望今天看的這間診所有比昨天好一點

才不會浪費我200元

拜託 明天要跟小美女他們吃飯

讓我快點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