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守了 我中獎啦

ㄟㄟㄟ 不要誤會 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而是 我也跟流行 感冒啦

八百年才破病一次的我 真的很難得跟著人家流行

可惡 失守 失守啦 我還浪費一包伏冒 早知道就吃一顆從日本買回來的EVE

這次的流感聽說是 喉嚨破皮(不是發炎喔) 還有流鼻水

昨天我跟我妹說 我的喉嚨在痛了 

她就說她們同事也有好幾個都是這個情況 還夾帶著流鼻水

結果 今天早上醒來 鼻水真的在流了

在公司一直覺得熱熱的 但在冷氣房就是會冷

好巧不巧 今天剛好小紅來

整個人不舒服到了極點

忍耐到下午3點 整個人呈現呆滯樣

於是跟主管報備一下 3點半就下班回家看醫生啦

在診所量了體溫有37.5度(算發燒嗎??)

醫生還幫我擦藥在喉嚨

然後 講解一下 我的喉嚨痛、鼻子痛、耳朵痛的情形

開藥領藥我就回家啦

最近天氣熱 我一直都是洗冷水澡

晚上因為很熱睡覺也都不蓋棉被的

再加上有流汗又吹電風扇

前天吹冷氣睡覺還有點去寒到

所以 我才會就這樣子中獎了

嗚嗚嗚 希望明天感冒就快點痊癒

我可不想拖個二、三天才好

我才不要做破病的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