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沒什麼胃口 可能是天氣熱吧

沒吃什麼東西 所以 也沒什麼東西可以出口

但 就覺得小腹怪怪的

好像要出口 但 又沒東西可以擠出來

感覺 有一點不太書胡

唯一不好的就是 體重一點也沒變少 啍


今天晚餐我煮了稀飯 下午也用了瑞塔姊姊送的小黃瓜做了涼拌菜

還弄了2月份 老妹從日本東北帶回來的醬瓜及一些簡單的配菜

晚餐前 就跟我妹說了肚子怪怪的事情

吃完晚餐之後 馬上就有感覺啦

先去出口了一次 不過 只有一點點

才回到電腦桌前 就覺得好像又有點怪怪的

才拿起哀配兔 玩了一下憤怒鳥沒多久

我又急著要去出口第二次


該不會是我這幾天 都在喝涼水吧 (冰開水+冷開水)和綠豆湯 所影響的吧......


不到半小時 我跟喵喵說『天公伯啊 救狼啊』

喵喵問我怎麼了

我說 肚子痛啊

他就說 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就說不用  懶得出去 XDDD

家裡的老張也吃光了

沒有預備用藥

在考慮該怎麼辦才好

於是 我又去了第三次

拉到我的小菊好痛啊

才剛上完回來  

沒多久 又來了

吼......

第四次 真是拉到心崁裡

越來越覺得不太妙

已經開始 要繼續呼叫『天公伯了』

老妹開始東翻西找的 不知在找什麼

後來 翻出去年9月他在上班的地點 去醫院拿的止拉肚子的藥

裡面有止瀉和強力止瀉的藥  她問我要不要吃

我想一想 死馬當活馬醫 先吃了再說

不然 再來第五、六、七、八、九次

我的小菊 可能會不保

吃了下去之後

幸好 第五次沒有出現

可是 肚子還是有一DD的不書胡

不過 只要不要一直讓我拉個不停

我就歐密豆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