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這幾個月以來腰脊骨不斷的酸痛,想必是身體已經開始走針了,於是就委請喵喵幫我預約了他看了一陣子的XX堂,等我回國後的今天立馬就來看診。

預約的時間有過一點點,不過沒關係,反正我又不趕時間,等輪到我之後,醫生就問我那邊不舒服,我跟他說我有腰椎方面和長短腳的問題,於是他就請我趴在看診檯上面,醫生把我的腳墊高之後就說,『嗯,的確有長短腳的問題』當時我心裡就覺得這個醫生應該會不錯,因為之前看過N個醫生,都沒有人相信我長短腳的問題,其它的問題有改善,唯獨就是長短腳一直困擾著我。

醫生先用按壓的方式,把我覺得酸痛的地方先鬆開,因為他說我的上半身向左旋轉,所以引發下半身的右腳被拉起,才會造成長短腳原因,我點點頭表示沒錯。(因為我自己照鏡子很明顯就看得出來上半身怪怪的) 然後當醫生按壓到我的右側時,覺得酸痛到一個不行,但按壓到左邊時,卻又感覺沒那麼強烈,所以表示我的右邊長期受到肌肉的拉扯,才會造成這類的問題。因為醫生是二兄弟,幫我按壓的是弟弟,哥哥正在幫另一個病患治療,可是當其中有一個人需要幫手時,另一個人就會暫時去幫忙,那也只是一、二分鐘的時間而已。接下來,輪到我這邊需要幫手了,弟弟先按住我背後的胸骨,然後哥哥就抬起我的腳,接著往後一拉扯,我就聽到我胸口有『喀喀』的聲響出現,當下覺得『呼,腰椎怎麼那麼鬆啊』,但因為我的腰椎太緊繃了,所以一直持續進行了三、四次,當然,這些治療的手法,喵喵有先跟我預告過了,所以我的心理建設做的很好。

後來的治療大概就是放鬆之類的,等整個療程做完,我起身站地照鏡子,天啊,我的肩膀一高一低還有我那奇怪的胸線竟然恢復正位了,我站在地上不會再感覺到一長一短那種怪異的情況了,真的很神奇。

醫生強調身體的肌肉會記憶,所以像我和喵喵這種久年的毛病,需要持續的治療才會回到正位,一個星期至少二次,等到我自己覺得差不多了之後,就可以恢復保養的階段了。一開始我本來也會很擔心是否真的有效,等到自己親身去體驗之後,才真正了解,治療的手法百百種,不用蠻力也可以讓自己的身體回歸正位,所以我滿相信這邊的醫生,應該要持續來看診,把我這多年來殘破不已的身軀給恢復健康才是。

感謝喵喵,也感謝喵喵的朋友介紹,讓我和喵喵不用再受疾病之苦,雖然喵喵的耳嗚至今無法改善,不過一樣一樣慢慢來,耳嗚的部份,我們再另尋名醫吧,因為XX堂的醫生說那是屬神經的部份,他就無法幫到忙了,不過也很感謝他們,只幫我治療一次就能獲得那麼大的改善,真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