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間麻辣鍋是之前收到別人寄來的mail得知

當時同事是被那個肥美的生蠔給煞到

我則是被那冰淇淋給煞到(雖然嚴格被禁止吃冰)

於是養豬計畫又開始了.....

但這次喵喵沒跟到 因為喵喵要上班

一個人5百多的價位 還是讓我先打頭陣 好吃 再帶喵喵來吃囉^^

--------------------------------------------------------------------------

來吃之前已經先在網路上爬過文章了

對於牛肉的評價非常的高

但也聽說這裡的服務品質不太好

不是指服務人員的態度差 而是人手不足 因而怠慢招呼客人

要是口氣差 我早就(/‵Д′)/~ ╧╧ (翻桌)

像今天我和同事L先抵達 還有三位友人未到

但訂位時間是中午12點30分 於是我們先上樓去候位

一走上二樓 看到店裡的客人不多 沒有坐很滿(我想回流率不像鼎王那樣吧)

但是櫃台裡一個領檯人員也沒有 就連服務生我也沒看到幾個

我對於網路上大家討論的事情開始相信75%(因沒親自來過 不能下定論)

等了2、3分鐘之後 我看到有穿白制服黑背心的服務人員出現

直接走過去 和他們說我有訂位 然後 有一位小姐就很親切的帶我到櫃檯確定資料

然後 剛好有其它的客人上樓 那個小姐問他們有訂位嗎? (無視於我先來的...)

接著 客人在座位單上看到名字就說『這個就是了』

那個小姐就先讓他們先行入位就坐 再來"招呼"

這個過程所花費的時間實在是沒超過2分鐘

但 這對於先來後到的優先順序 店家及來用餐的客人是否應該注意到

我不得不說一句話 台灣人的禮節 真的很差勁

一開始 我便扣了他們2分 第一眼的印象是很重要的

那位領檯小姐 引領我們二個先就坐之後

然後放了一本點菜單在桌上

並沒有教我們如何點菜 我們還問他點完菜是給你還是給服務生

她有回答我們都可以 然後就走掉了...

接著 有穿紅色衣服的服務生來倒了二杯茶之後就閃人

我和同事 那就先點菜吧 一開始就讓它全上 免得 後來出菜慢

菜單上的各種菜色的後面有三格 上面用大寫寫著壹、貳、參

我和同事以為是一份、二份、三份

所以就自做聰明的把要上的菜全都勾

後來同事去看了自助區的海鮮之後

就搖搖頭的說『都是空的』

於是我們看到菜單上有生蠔、鮮蚵、鮮蝦、魚片

我們就又全部勾選了

再交給服務生的同時 我還問了他勾是不是二份的意思

他回答我是 但回應有點冷漠

後來 我同事受不了 就直接去問那個服務生說自助區上的海鮮怎麼都沒補

他回覆說會和廚房的師父說

但同事說沒看到他離開 繼續在那邊點菜...

同事的奇檬子開始不好 有點小生氣 (不氣 我幫你扣他2分)

因為我不吃生蠔 所以不生氣(呵)

不過 她在空無一物的自助吧台裡 撈到碩果僅存的6顆蛤仔@@↓↓

吃過金針菇的人都知道 金針菇的末端最髒 我都會切掉一大段

然後再剝開來 一一清洗乾淨

結果 有始以來 我拿著金針菇到洗手間去清洗乾淨@@ (扣3分)

當王子麵和老油條送上來時 我有點傻眼的對我同事說

『這樣是二份??』

剛好另一個送菜的服務生經過 我同事就問他這樣子的份量是二份嗎?

那個服務生說『我們這邊點菜的方式是用第一輪、第二輪的』

『像勾選壹就是第一輪 吃完第一輪之後 才是勾選貳』

我和同事傻了 就說『帶我們就坐的小姐沒對我們說明呀』

那個服務生竟然對我們說『不好意思 真是不好意思 不知道會這樣』

也因為這個服務生的態度一極棒 所以我們也就不計較 反而給他加了3分

大腸頭和牛肚

大陸妹、高麗菜、菇類、南瓜幾乎是一人份的份量 =.=

牛小排還是霜降牛肉(忘記了)

因為同事L抱怨說跑了三次自助吧 海鮮還是沒補上

我想應該是一上菜就被拿光了吧(因為我們坐最裡面的位置)

友人K自告奮勇的要幫在座的Lady服務(其實是被逼的 哈)

果然 大哥是對的 一過去就拿了二顆又大又肥的生蠔過來

同事L開心的咧 當然要先把生蠔端過去 按耐一下囉

然後友人K又去拿了鮮蚵及蝦子過來

哇 又是一陣讚嘆

同事說生蠔很新鮮 很好吃(我無福消受丫)

鮮蚵下鍋川燙後 很新鮮 但我個人還是最愛蚵仔煎的方式

還有蝦子也是 友人K嫂也是大大的讚揚說新鮮又甜美

因為喵喵沒來幫我剝蝦子 只好默默自己剝了4隻來吃

美味的程度 真的是讚丫 (美味程度加3分)

 

喵喵曾在巴黎海鮮和同事吃過比這個尺寸還小的生蠔

害得領班(認識的)出來制止說 等等留一盤給你們 自助區的留給其它的客人

我想 喵喵看到這個大生蠔 應該更高興吧^^

↓肥不溜丟的生蠔

我因為很想吃生蠔 就自做主張的丟裡鍋裡煮熟

結果~~口感太噁心啦 咬了一口就很想吐

對不起 我錯了 我浪費了這顆生蠔 下次不敢了Orz

回去喵喵還說『那有人把生蠔下鍋煮的丫』

我們把牛肉大把大把的丟進鍋裡煮 連同王子麵一起

看起來超美味 超好吃的啦

友人K嫂說 牛肉就是大口大口的吃才能享受箇中美味

連他不愛吃肉的人都連連稱讚這裡的牛肉很棒

果然 名不虛傳丫 (美味程度加3分)

吃到一半我就先跑去挖了一球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來吃

花生巧克力口味的超好吃 比哈根達斯還要好吃

然後休息了一下下 又繼續吃鍋中的食物

(完全無視於上星期日因為胃發炎打點滴的嗎?)

然後中場休息時 又去挖了四種口味來吃

甜筒的最下層是哈根達斯的巧克力口味

最上層就是卡比索的花生巧克力口味

右圖中間那張是卡比索的提拉米蘇及抹茶口味

我沒新詞可說了

花生的很花生

提拉米蘇的很提拉米蘇

抹茶的很抹茶

就這樣 好吃不用多說 吃了就知道美味無比了

最後 加點的王子麵 問了三次 在最後一次 終於送上來啦 (真扯)

我因為等得不耐煩 又跑去挖了花生冰淇淋來吃(被喵喵發現我吃太多冰囉)

對了 冰淇淋的口味有三個品牌 請看↑圖示 但湯勺只有二隻

要應付廣大的挖冰人潮 還真要花點耐心排隊咧

我可是直接用小湯匙下去挖 因為 實在是有人緊抓著湯勺不放丫

號稱是五星級的甜點

但沒看到起士蛋糕、提拉米蘇

盤中的甜點是我拿來試吃的

最前排的是鹹口味的瑞士捲

沒什麼味道 口感很乾 很難吃

中間那個最底層是咖啡口味的海綿蛋糕

白色的那層是鮮奶油

=.= 你有看過鮮奶油比海綿蛋糕還厚的夾層蛋糕嗎?

師父是不是搞錯了丫

最前面就是小泡芙 勉強可以接受的味道 但卡士達餡太少

這個甜點可以號稱是五星級 那我做的可以達到七星級的了 (美味程度扣2分)

聚會越來越的同伴了~唉

因為用餐時刻有限2H 所以 下午2點半時服務人員就請我們先去結帳 因為他們要交班

結完帳 我們又繼續閒著了一下

結果 我人都還沒走 店內人員打電話給我 

問我們是不是剛離開

我說還在店裡丫

他說我們是不是還沒結帳

我說早就結完帳啦

又問我們是6個人吃還是5個人吃

我就回他 我們是5個人丫

(因為我們是訂6位 但少了1位 可是在櫃檯就說會少1位了)

後來對方就說不好意思 他了解了 就把電話給掛了

我覺得莫名奇妙 服務的過程中一整個冏

沒頭沒尾的 讓人用餐很不愉快

食材雖然新鮮好吃 但服務品質不佳 讓人也不會想再來第二次吧

這次的用餐評價我給的不好(有基本分數10分)

服務品質:10-2-2-3+3=6分(未達標準)

美味程度:10+3+3-2=14分(有達標準)

還好 那位年輕有禮貌的服務生讓我對這家店的印象還不致於壞到極點

剛剛被麻辣鍋的湯給嗆到食道 我在情急之下請他幫我倒杯水

以為他會給我桌上的那種茶水

結果 他去廚房幫我倒杯溫開水

哇 好感動喔 有夠體貼細心的

如果每一個服務人員都能這麼棒的話

我想 生意一定很不錯

只可惜 店家沒顧慮到這點 有點失敗囉

以上言論純屬個人感言 並無扭曲事實之處

十九香 頂級麻辣鴛鴦鍋

精緻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38號

訂位專線:02-2700-1213

營業時間 AM11:30~PM14:30 & PM17:30~AM01:00

週一至週五 午餐399 晚餐499

週六、例假日 一律499

兒童110cm~140cm 半價

(以上價位需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木柵捷運站之科技大樓站 出站後 往清粥小菜方向前進

在無名子清粥小菜隔壁

arrow
arrow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