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要去看牙醫,因為前陣子左上犬齒有酸痛的FU,再加上剛剛吃了剉冰有點刺激到。

下午剛好3點到了牙醫診所,我們就先進去掛號,剛好我排第三個,在等的時候突然巧遇住附近的新店幫的王董,嚇到我了說。
喵喵就跟王董聊天,我去看診檯上等候醫生轉完電視後再幫我處理牙齒,醫生說我的牙齒很好,沒看到蛀牙,就說可能是牙周的影響,先幫我清掉結石後再看看,接著就開始幫我清結石。

我最討厭清結石,也很討厭看牙醫,不過幸好我的牙齒滿健康的,我最後一次看牙醫竟然是在二年前。

醫生好像很趕時間,清結石的速度很快,清完後就叫我去拍個片子,助理幫我拍了左右上下各四張相片,我總覺得我的腦細胞被殺屎一大堆,拍完之後醫生看一看也沒說什麼,只是說下排有二顆牙齒,有空再來補,不嚴重。

然後就叫我拿藥回去吃,接著就去處理王董那顆因為吃雞排而咬壞的牙齒了 XDDDDDD。

付了掛號費才100元,拿了藥就回家囉,上網查了一下藥名,不外乎就是制酸止痛、抗生素等等的藥,這些對我又沒用,於是便擺一旁囉。

助理說這次洗完牙之後,大約要半年後才能再洗,我想,我應該又會拖個二年以上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