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又是一個新的月份~日期又要從第一天開始算起了~

清晨的那個夢讓我很開心~因為我又夢到您的出現~
出現的場合出乎意料之外~竟然是我的結婚典禮耶~
夢中有您、阿爸穿著正式的禮服~讓我好開心~
可是~~我還是沒有看清楚您的面貌捏...
應該還有其它的兄弟姊妹~只是我很努力的確定~但記憶卻不深刻~
更糟的是~~我竟然還不確定另一半是不是喵喵 >"<
應該是啦~~我有印象好像是~因為不知何事~我還白了他一眼 XD
最後我們大家要在台上合照~我手上拿著捧花~還動手把底下的椅子給搬開~
攝影師後來把我們全體移動到另一牆角~
吼~早說嘛~害我搬了二張椅子....
然後~~就被尿意給逼醒啦 XDDDDD


醒來之後我才發現~~
啊~
都怪昨天轉台去看牽手~
看到美美和那個誰誰誰結婚~然後遇到大火~
恩~
迷臭~就是看到這個畫面我才會做夢的吧~
還好~我的夢中是美好的~
現實生活中一定也會是這麼美好的~
嗯嗯~

媽媽
下次來我夢中~給我一個鏡頭好嗎?
不然老是模糊的畫面~
我會很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