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下星期六才要跟喵喵一起來景美鬆一下的,但因為星期二我給人家穿高跟鞋踩來踩去的,踩到我的右腰椎到腳底板很痛,所以星期四我就預約了今天,誰知道,一覺醒來竟然不痛了,機車。

但已經預約了,雖說可以取消,但總是不好意思,反正我的肩胛骨也卡卡的,乾脆再去鬆一下好囉。 

果不其然,連師傅都覺得我的右邊有問題,加強了一下之後,還有幫我在腰部拔罐,本來側身轉腰,但因為我的左背很痛,會跟師傅做反作用力,所以,師傅說我會怕,橋到我大叫一下,就沒在繼續囉,哈哈哈。

哥哥師傅說下次來,幫我拔罐,不然右肩的血路一直堵住,肩膀就不能放鬆,所以下星期去一定要提醒一下師傅。 

呼,一星期不去鬆一下好像覺得怪怪的,真希望我能快點擺脫這種痛苦啊! (是說上班無聊沒事做一直按滑鼠敲鍵盤算不算職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