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家裡的寬頻是用徐胖家的ADSL  5M/384K,後來因為優惠的原因就更換為種花系統。

(其實費率不變,加上不爽徐胖還有讓帳單合併一起比較方便而已。對了,我還拿到1500元X聯的禮券,算還不錯啦。)

 

6/7接到種花的行銷電話,一開始我以為是詐騙想掛對方電話,後來反正沒事,就聽聽她在說什麼米國笑話。

對方說著說著,我聽著聽著,對方一度以為我認為她是詐騙集團,主動報上名號還有專線等等資訊讓我去確認她真的不是詐騙集團。

反正內容就是用比我現在的費率還要優惠的價格(上網+月租459元,原價是651元)讓我升級為光纖6M/2M,另外再送家用歪壞,直接幫我開通不用另外付費(月租為89元),但一次就要簽約簽三年。

(我原本ADSL的帳單是2~3月都是繳508元,4月份是繳504元,5月份要繳497元,費用有越來越便宜的FU。)

我後來想了一下,就有問對方,那如何三年後,費率怎麼算呢?

對方說:到時候還是會用老客戶優惠價給我折扣,而且,未來驅勢網路會越來越快,費用也會越來越便宜,絕對會比現在還要優惠就是了。

我考慮了一下,就同意讓他們來移機(也是免費)了。

然後6/11下午就接到種花的人打來跟我約時間,我就跟他約今天來裝機。

好巧不巧,今天整天都在下大雷雨,工程人員11點半才來換機,不過不用5分鐘就設定完成,也測試給我看速率是6M/2M之後,簽了名就OK囉。

然後我問老妹速度如何?她說下載速度還不錯,比之前快很多。

這樣,以後在家裡開二台電腦時,就不用因為下載的關係而上網變慢了…

據說,種花的是因為要剷除佔著ADSL不肯走的用戶而祭出的優惠方案,等到合約快到期時,再看看他們還會不會再出新花招來誘惑我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