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看您安詳的離開 我替您感到很高興

因為 您沒有痛苦的表情 也沒有所謂的掙扎

您靜靜的在我們全家人的面前離開

我知道 這是解脫 

我雖然很難過 但 我會努力在您面前保持笑容

不讓您擔心 也不讓您有所掛礙

謝謝您這30多年來的養育之恩

也謝謝您這些年來 對我們陳家的照顧

您在世時 沒有讓您吃好穿好用好住好

您離世時 我希望能盡量給您最好最舒適的環境

請原諒女兒的不孝

在您住院期間 還忍不住跟你大小聲

希望您不要跟我生氣

這是我一輩子的痛

我會把這個當做一輩子的罪

永永遠遠焀印我的心中

我永遠忘不了 在陪您住院的這些日子

也謝謝您讓我陪在您身邊

讓我好好的盡孝道

媽媽

您一路好走

來世我們再結緣

再續母女情

媽媽

我愛您


母親 於民國100年8月21日凌晨12點18分(正確是08、09分 因醫生較晚宣布) 辭世 

享壽 64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