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是丫喵的生日喔

您要不要去他夢裡跟他說聲生日快樂呢

^ ^





喵喵真是個好人

因為 上星期去新光三越買的先x芋頭酥

不好吃啊...................

皮厚又不酥 裡頭的芋頭餡看似豐滿 但不香濃

可能是新一代的產品 甜度及熱量都有減低

(因為我是頭香 所以 現場賣的是昨天做的)

但 這就不是我心目中所吃過的芋頭酥的那種FU了

吃在嘴裡 根本就感受不到芋頭的香味

嗚嗚嗚

委曲喵喵說好粗好豬

我也只能安慰自己 丫喵不愛吃太甜的東西

這款 應該很適合他


下次 我應該不會再去百貨公司的門市買特產啦




抱歉

讓您吃到難吃的

下次 我會找最好吃的帶去給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