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又是我一個人顧家

好無聊喔





昨天跟丫喵說了悄悄話

在這邊要謝 喵大師的指點

我會忍耐的

雖然你還是不能跟我出去玩

可是 我會帶滿滿的禮物回來給你喔

^___________________^



公司的飲水機常常會傷人

原因是 開水太燙啦

我的手指頭常常都被燙傷

痛痛



喔~對了~今天1999回信給我了

他說上次那個吵死人的刨路工人是中華電信在埋線路

屁~

那個明明就只是來畫斑馬線的

距離不到一公尺的街道

三不五時就在刨路面 畫斑馬線

無聊浪費錢的事情一直在做

今天早上 才是中華電信的人來這邊做工程

煩死人了

要做不會一次做完啊

幹嘛分二、三個星期弄一次

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