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明天 就是明天了

明天就是您的百日

時間過的怎麼那麼快

我跟您已經分開100天了



不再那麼痛



還有很多的不捨

一直藏在心中

不知道這100天我是怎麼度過的

我想

那是因為我每天懷念您的關係吧




今天又去了一趟特力屋

買了一些些東西

結果 墊片買錯了

明天還要再跑一趟

順便把3M的省水閥和水龍頭買齊

等喵喵來家裡改管之後

我就不用再忍受

廚房的水龍管亂吐口水了


明天百日的東西 已經準備好了

看樣子 是不會下雨了

這樣 我就不用擔心 蓮花、元寶等會被雨淋濕了

媽媽

懷念您 想念您

願您在天上 我在人間

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