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是您的百日

不知這100天 您過的好不好呢?




早上我把水果、金紙、元寶、蓮花等等要祭拜的東西

通通塞進我的小茉莉和腳踏板上

哈哈 想不到 我的小茉莉滿能塞的嘛

8點半左右就先到了金龍寺

那時大哥二哥都來了

已經把鮮花插好了

我則是把水果擺好

然後 等9點一到就開始百日的儀式

前面唸的經大約都是之前唸過的

所以 一些節奏都還算可以

大約唸到45~50分左右就先休息

師父要我們在10點15分再進來

我們就先去外面坐著聊天

時間到了再進去繼續唸經

大約不到11點就結束整個儀式了

我就把東西收一收 大哥他們去燒紙錢

結果 等我收好東西去跟他們會合時

天空竟然下起太陽雨了



氣象局說昨天和今天會下雨

結果還是不準 XDDD

也幸好有丫母的保祐

讓我們避開下雨的時機

不過 這場雨很快就停了

大約幾分鐘而已



燒完紙錢之後 我們把東西收一收

我們就各自回家

回家之後 我們又拿了東西去特力屋退貨

又買了一堆東西回來

本來看中一組衛浴鏡組 想要拿來當我的化妝鏡的

可是 打完折下來還要2千大洋 

我覺得很貴 就先不要買

還有一個梳妝檯和辦公椅

全部加起來就破五千

最後在那邊龜毛了一會兒 決定還是先不買

因為 可能會有更喜歡的東西

等到時候 再拉丫喵來看XDDD

買完東西回到家已經2點

趁太陽還沒下山 快點把衣服洗一洗

再來就要出國了 沒時間洗這一堆髒衣服囉

(因為回國還有一堆要洗 XDD)

我們才有時間吃午餐

整個忙完就都3、4點了

這才有時間來好好的整理東西



好充實的一天啊



親愛的媽媽

我們都過的很好

您不要擔心

等我回國的那週

還有一個梁皇寶懺的法會要做

到時 我再唸經給您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