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二手空空的去看您

希望您不要介意喔






早上被布穀鳥給吵醒之後一直都沒睡覺

摸到8點多 布穀鳥飛走之後 我就可以安靜的再睡個回籠覺

睡到9點多醒來 就看蠟筆小新

然後 看到一半 肚子餓了 差不多該把丫喵給吵醒了

就弄醒丫喵囉

快10點我們就出門 先去吃早餐

因為今天是十五 但早餐要吃到素食的東西還真難

只好去豆漿店點了 蛋餅、豆漿和一套燒餅油條來吃

不過 燒餅會不會用豬油下去做啊.....(歐蜜豆腐)

吃完之後 丫喵就直接送我回家

路上 我的胃又開始難受了

很奇怪 最近只要一吃飽坐上車 我就會很容易反胃

不知是不是吃太飽而小饅頭晃得太厲害的緣故

丫喵先送我回公司 我去放印表機

然後 我自己再騎車回家

回家之後 就開始洗一大堆的衣服

晾好衣服之後 已經快1點了

接著 就急忙的出門去內湖

因為天氣太冷 不知道要準備什麼東西去祭拜

於是就二手空空的去看丫母囉

我想 丫母不會介意的啦

回家的路上 又去家樂福搬貨

這次 搬了很多重的東西 我的手都斷了

(抱小孩子比較有樂趣)

回到家之後 把衣服收一收 就準備去洗澡了

呼 

今天洗的熱水澡還是沒有昨天在大板根來得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