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的太陽真的很棒

暖烘烘的 真希望這個冬天一直都是這樣的好天氣




今天清晨5點多 我發了一個很恐怖的夢

我夢到可以搖控的大恐龍把我的機車給吃下去了

我所有的身家財產全都塞在車箱裡

然後 我就痛哭大叫 一直罵那個臭恐龍

我有感覺我要醒來了 但還沉浸在這個夢裡 

嘴在動著 鼻子有在吸鼻水的聲音 我是邊哭邊醒來的

醒來之後 發現全身都是汗 而且 眼眶還有著淚水

這是什麼怪夢啊 竟然能讓我這如此的驚恐



笨蛋氣象局昨天預報 今天台北下雨機率是70%

結果 一早醒來是大太陽耶

這種天氣洗衣服最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