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這一天和新店幫的約在這邊cash box唱歌

還沒進場之前 我們先去吃了一點點東西

(調一張07年的相片)

在萊爾富前面的川記麻辣臭豆腐

是我解饞的好物

之前我都吃小辣或中辣 這次因為親戚來訪就不要吃那麼辣了

不少的鴨血和小魚干


臭豆腐就是要有這種孔洞才好吃

不知道是辣度加的不夠多還是怎樣

總覺得比07年12月來吃的時候還要清淡

 

接下來這一家是師大路有名的燈籠加熱滷味

他們也來樂華夜市開了分店

每次去師大路看到那麼多人 我都懶得排

還好 這個時候來樂華夜市排隊的人還算不多

我們就快點夾了幾樣愛吃的東西

沒多久~後面又一堆人啦

一個算錢 一個燙煮 一個叫號 分工合作 算是有秩序的攤位

我們買了高麗菜、甜不辣、豬血糕、豬耳朵、百頁、豆干等等

一大盤才160元 算很便宜的價錢了

不過我可能是吃習慣我家市場賣的滷味醬汁

總覺得這邊的醬汁沒什麼特色

有的人愛 有的人不愛 見人見智

純屬個人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