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好冷喔 還下雨 很討厭捏

我都沒有厚的衣服可以穿 在辦公室好冷喔

今天也忘記穿發熱衣出門

厚~快冷鼠了啦



下午請了假去耕莘回診 然後還去看了皮膚科

剛好喵喵也下了班 他就來北新路來接我

看時間還有一點 我們就去了家樂福特力屋逛逛

訂做了窗簾 等好了之後再去取貨

然後 我們就去大坪林站吃了『聚』北海道昆布鍋

吃的粉飽就直接回家休息了

車開到一半 小饅頭又突然給我發作

水溫又飆高降不下來

但等紅綠燈時 又正常

就這樣一路秀豆秀豆的回到家



怎麼我覺得有我在時 小饅頭就會開始不正常了啊

金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