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的陽光還是很舒服

早上喵喵送我去搭捷運

因為小饅頭一直把水喝光光

為了避免在送我回家的路上 水箱的溫度又提高 

所以 就不要麻煩喵喵送我回家

直接帶去麗車坊再去看一下

自從小饅頭上次受傷之後 大小零件不斷的損傷

氣到想把他給賣掉了說

不過 喵喵說再看看 若再出包的話 就賣掉好了

我說再給它半年的時間

如果開的好好的 就再繼續用

(畢竟 換了1萬2、3的零件也是要好好的利用)

再出包 就真的不要它了

如果小饅頭壞掉 我們就又要恢復二輪族的日子

不過 車子本來就不是必要的 

那是之前喵喵做事要載重物用的

現在不用做苦工的工作 車子算是多餘的

養車實在不容易 

只希望小饅頭給我卡乖一點

再陪我們趴趴造多一些時間吧



回到圓山站之後 回公司東西拿一拿 就直接去內湖金龍寺

今天金龍寺好熱鬧 好像是元宵節的法會 還有碧山里辦的活動

我一到就看到一堆人排隊在拿吃的

我雖然早餐沒吃 但 我沒去排隊

就直接去拜丫母 然後 躲在一旁吃餅乾

我今天帶來的是昨天在大溪買的一口酥喔

還不錯吃 但很邪惡 XD

等香燒的時間差不多 就擲杯問丫母

擲到杯 我就快點回家洗澡洗頭 

再把所有要洗的東西通通洗一遍

而昨天新買的絨毛被套不到一個小時就曬乾了

真是太神奇了說

下午去補眠了一下下 然後就開始準備義大利麵的材料了

把年前剩的食材和家裡剩的麵條通通處理掉

還剩下二個紅菜頭和山藥

過一陣子再處理掉吧



累死了

幸好我不是家庭主婦

天天煮飯 累死人了

媽媽

真是辛苦您之前天天煮飯

我們還三不五時的嫌棄您做的飯菜

真是對不起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