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上班之前真的很不順

早上特地提早出門要去延平北路買油飯

結果 人家公休到明天

很好

我就去第二個備案大龍街買好了

然後 還順便買了水煎包當早餐

我買了二個24元 我拿100元給對方 

對方嘴裡唸著找你76元 就壓在我手上

我喵了一下 就丟進零錢包裡(沒算仔細是我的錯)

等我去買油飯時 發現 我零錢包裡根本就沒有50元啊

於是買完油飯之後 就回去水煎包店找那個阿姨問是否有沒有掉一個50元在這邊

她說沒有耶

我就說 剛剛好像沒找到50元給我 因為我錢包裡沒有50元

(我回想了一下 她的二隻手是從一個小格子裡各拿10元 然後又從旁邊摸了小錢給我的)

(而且我再回想一下 靠夭~我把錢放進零錢包時 沒看到金色的50元啦)

她說了一堆 意思好像是她的零錢盒裡沒有很多50元 就有在邊摸邊把50元翻出來

然後 找給我的

我看了一下 自認倒楣 掉頭就走了

因為我看他的零錢盒裡 10元的一格 1元和5元的一格

根本就沒有獨立一格放50元 應該是和10元的放一起

反正 錢沒點清楚是我的錯 要不到我認了

但 我就是奇檬子不好

因為有些店家會吃定客人不會看找回的錢而故意找錯錢給客人

希望我買的這間水煎包不會這樣對待客人才好(雖然水煎包不好吃是真的)

我寧願相信是忙中有亂 弄錯了

所以 

下次要提醒自己

找錢時要看清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