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出了個好天氣

睡到8點多醒來 就忙著出門去尋找美食

因為之前看到某美食節目提到新店的文化市場有賣上海煎包

特愛吃煎包的我 當然要去嚐鮮啦

昨天就先問了在地人『喵喵』

他不知道文化市場在那邊 只知道有個文化路

於是我就延著小小的文化路一直走

結果 出口處竟然是寶強路和北新路的交叉口

根本就沒看到文化市場

後來跑去逛了家樂福時 喵喵又打電話告訴我在大坪林站附近

有一個很小很小型的市場 以前叫做大坪林市場 叫我去那邊看看

果不其然 那個文化市場指的就是這裡囉 ^^

↑北新路二段 大坪林和七張捷運站的中間(近寶強路)

在清心福全的旁邊 斜對面是麥當當喔

↑附近的場景

↑打啦~就是它 應該是『上海包不同煎包』吧

↑黑芝麻的是上海煎包(肉)

↑韭菜口味

↑上海煎包(裡面都是肉)

↑咖哩口味(還不賴 很好吃喔)

有別於一般在夜市吃到的水煎包是不一樣的口感

我只知道這個是上海新娘帶來的家鄉味

可以去嚐鮮一下喔~~

中興路一段上也有好吃的老楊煎包喔 ^^

上海煎包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文化市場內

電話:0928815429

營業時間:7:00-12:00 吳名匯 

上海煎包、咖哩包、梅干菜包、高麗菜包、韭菜煎包

以上每個通通都只要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