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早上去陽明醫院幫丫爸排了免費的老人健檢

厚~還好我有早起出門去

不然~我上班就來不及趕上了說


醫院方面是早上8點開始登記

我想說 應該不會有那麼多人去

所以原本我是打算8點20分起床 再晃過去

結果 我7點出頭就醒來

反正也睡不著 就直接起床準備出門

到了雨聲街停好車看一下時間也才7點43分

還在懊惱還有十來分鐘要怎麼打發

結果 當我踏進大廳時 這才發現

已經有一堆長者在現場等了啦

我拿了號碼牌 卻已經排到47號



然後 等叫號 又排時間

我足足等了1個小時才輪到我

等我整個弄好 離開大廳時是8點50分

我跨上我的愛駒走中山北路直衝到承德橋

下了橋再停好車 到了公司開好機 也才9點出頭

嘿嘿

時間實在是抓的江江好

接下來 就等3月8日讓阿爸去做腹部超音波

確定肚子大大沒什麼異常就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