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早上很熱啊 我就穿短袖和薄外套出門

誰知10點多就開始變天轉涼

於是打算回家拿外套 順便去郵局囉

回家的路上想買50元的排骨飯

結果 大排長籠 乾脆不買

誰知一進家門 就發現桌上有我要去買的那家便當

老妹說 可能是老闆聽錯就包給她二個

她手上剛好有100元 就乾脆都帶走

我就說 剛好我也想吃 只是因為人多不想等

哈 

我就這麼剛好的吃到老妹剛好多買的便當囉

於是我就在家吃完再出門

吃到一半 老爸又拎著士林的壽司回來....

是怎樣啦

今天就是有求必應就是了


另一開心的是...老闆中午前就出門跟老闆娘逛街去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