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後 我就先去牙醫那邊看牙

我跟醫生說最近吃甜食的時候 左上犬齒旁邊那顆牙會有點抽痛

醫生 東檢查西檢查之後跟我說『那顆牙齒很乾淨 沒有你講的洞』

我就很堅持的說 我用舌頭去頂它 就是有個洞 還會痛

醫生無耐的再幫我清一下 又照了相片(會直接顯示在螢幕上)

指給我看 『你看 這四顆牙就是你左上犬齒週圍的牙

很明顯的 潔白無瑕 一點蛀牙的痕跡也沒有』

我也很納悶的問 但 我的牙齒就是會痛

醫生說 『有可能是左上犬齒旁邊第二顆牙曾經因為蛀牙而補過 或許是這個原因

也有可能是牙齦發炎』

然後 我就跳開這個話題 (想說 算了 反正也不是常常痛 再說 )

就問醫生說 我最近用牙線棒 牙齒會流血

他又幫我照了下排的牙齒說『你的結石很久沒清 如果再不清的話 就會變牙周病』

然後 醫生就幫我所有的牙齒都清了 下排有最嚴重的結石 也清了很多出來

(不像我家附近的不肖牙醫 洗牙 竟然是 四分之一的分四次洗)

接著 不用吃藥 就可以回家囉

結果 我晚上 才發現 我錯了 醫生是對的

我堅持的那顆牙 一點也不痛 醫生講的那顆牙才是會痛的那顆

我的知覺真的很遲頓

害我都不好意思再回去找醫生看了啦

(會啦 放完假後 會找時間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