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早上喵喵送我和小蘋果回家

結果 小蘋果扛不上樓

最後還是請喵喵載回新店去

嗚嗚

想要騎車上下班的願望 又不能實限了啦


後來 我就直接騎車去內湖

整個忙完後就回家梳洗一番

再補個小眠

不過 樓下的八婆從12點多就開始聊天聊個不停

像是雞一樣 咕咕咕個不停

吵鼠倫了

想打電話去請他們閉嘴

不知是電話號碼有改還是刻意將電話拿起

總之 就是打不進去就是了

後來 我就不管他們先去睡覺

幸好 房間裡的音量不算大

棉被蓋上就聽不太到

等我睡醒一直到傍晚快5點

那群八婆才散場

我得想個辦法來治治這群八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