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常常在中午吃飽飯後 都會出去溜躂 散步兼減肥

而在捷運站附近都有栽植幾顆櫻花樹

我都會跑去拍照帶回來分享給同事看

後來同事說奇岩站那邊也有4、5株的櫻花樹

下班後 趁天還微亮 快點跑去拍了幾張

可惜昨天風超級大 當我每次按下快門時 風總是用力用力的吹

光是一張相片 我就拍好久 於是我決定 今天早一點出門 來企拍

可惜 清晨6點多的一場大雨 把櫻花打落了不少

但我還是勉強補捉到一些美麗的畫面 呈現給大家喔

↓北投捷運站外的櫻花(08/04/08拍攝)

這裡有三顆的櫻花樹 品種略有不同






↓奇岩捷運站旁的櫻花(08/04/09拍攝)

今天的風從早吹到晚 好像作風颱一樣


↓早晨的奇岩捷運站(08/04/10拍攝)

帶著水滴的櫻花 更為嬌貴










拍攝地點:

淡水奇岩站和北投站路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