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因為今天凌晨3點才睡

我睡到早上快9點醒來 還看了一下電視

結果 9點半多 覺得肚子超餓 頭有點發暈

就直接回去睡回籠覺

等我再次醒來時 已經是中午快12點了

於是 把喵喵給嚕起來

我們就就下樓吃個早餐(喵娘準備的)

吃完再出門去囉

我先請喵喵陪我去內湖向您說個午安

接著 又把小蘋果載到公司寄放

然後 喵喵跟我一起回家等香寶貝打電話來

大約4點 他就去永吉路30巷看線路的問題囉

我就先去洗個澡 再睡個一個小覺

晚上吃完飯 看個電視 大約10點又滾上床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