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昨天真是熱翻了~熱到我都想開冷氣起來吹了說~
半夜我還有點小熱醒~結果清晨時又被冷醒~
下意識的把棉被拖過來整件蓋上~
這種天氣真的會搞鼠倫了~

然後早上雨勢還滿大的~所幸我出門時並沒有下雨~
但我只穿了薄外套出門~騎在路上~冷颼颼的~晚上回家哇丟災~

到公司沒多久就打電話給大哥~問老爸到了沒(我怕他迷路)~
大哥說他已經到了~然後就說他們明天就出院~中午會回家一趟~接著就要回苗栗去了~
可惜~因為怕他們回家的時間我在上班~
所以我就說~那不然我們就去苗栗看就好囉~
差那麼一天啦~~~~

老闆~我明天可以在家上班嗎?我想看妹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