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昨天晚上開始下起雨來~
一直下到早上還在下~
而且雨勢沒有要轉小的樣子~
早知道昨天就先去內湖看您了~
中午發現雨好像變小了~
就決定吃完午餐就去內湖~
不過買完午餐回來之後~雨又變大了~~~
但~吃完午餐確定外面又沒雨~
於是我決定~衝吧~
在家裡先穿好雨衣再出門~
果然~過了泰北高中後就開始下雨了~
到了大直雨勢更大了一些~
管它的~人都出來了~也不能再回頭囉~
直接到了內湖金龍寺~雨勢開始慢慢變小~
嗯~
我想一定是丫母您有保祐~
上了柱香~停留了一會兒~
一請丫母保祐品心平安健康~
二請丫母保祐丫爸平安健康~
三請丫母保祐喵喵平安健康~
就這樣而已囉~
等香燒的差不多~跟丫母擲個杯說我要回家了~
然後就給我一個杯囉 ^^
最近的杯都很讚  ^^
外面其實已經沒什麼雨了~但以防萬一我還是穿著好了~
一路到家都沒有下雨了~
呼~~有種得救的感覺~
但~我只想要這種涼涼的天氣不要下雨~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