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皮拉提斯的課程之前 我都會在公司先吃點東西

不過 今天吃的東西不夠多 導致我在課堂上一直在想吃的

下課後 肚子更加的餓 但口袋空空 沒幾毛錢可以買東西吃

送學妹回家之後 我在德行西路和文林北路交叉口那邊停紅綠燈

趁機把零錢包拿出來算算看還有幾毛錢

10...15...25...31.... 很好  還有31元可以買個東西

因為這條路上的紅燈足足有90秒鐘 可以讓算數不好的我多數一遍做確認

算清楚 僅有的31元之後 我一路飛奔回家(因為餓到發暈啊)

原本打算回家吃泡麵 但又不想等候泡的時間

最後決定在市場內買一碗豬血湯止止飢

我確定價目表上的豬血湯是25元(因為麵線35元 我差4元啊)

於是很開心的跟老闆娘說我要一碗豬血湯

然後低著頭開始拿零錢出來

那時我很確定的想著 只要留1元下來 其它的通通給老闆娘就對了

當我拿著1個10元 3個5元 5個1元給了老闆娘之後

老闆娘還跟我確定『剛好嗎?』 我啥都不想的很肯定的說『對!!剛好!!』

(老闆娘有大概看了一下 但聽我說剛好 就直接丟在零錢格裡了)

然後拎著我的豬血湯 頭也不回的走人了

騎了才不到50公尺的距離之後 我突然想到   

我明明有31元 買了一碗25元的豬血湯之後 怎麼只剩下幾摳

 我。拿。錯。錢。給。老。闆。娘。了。。。。。。。。。

我把一碗25元的豬血湯當成30元 把皮包內的30元當成25元給老闆娘

 本來還有6元 現在只剩下1元了啦(((((((((

要回去跟人家要也不好意思 算了啦 才5元(誰叫我星期一撿到50元 沒做善事的下場吧!!!!!)

回到家停好車 打了通電話跟喵喵說

喵喵才聽到我說把30元當成25元給人家

他竟然在那頭給我放聲狂笑 還笑到被自己的口水嗆到

我含著眼淚說『我都已經這麼淒涼了 你還笑.....』

喵喵『好好 不笑你不笑你 等你來的時候 我給你5元喔』

但喵喵又補了一句『難怪你每個月的記帳本 都會少個幾千元』

夠了 不要再灑鹽 我怎麼知道 會這樣啊


以上 是蛋糕最常發生的笨事之一

唉~喵喵~真是委曲你了~以後你的荷包要看緊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