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本來以為今天又會下大雷雨~
結果一整個天氣放晴~
天氣好的不得了~~

喵娘今天要包粽子~要我晚點再回家~順便帶幾顆粽子回家吃~
結果今天我又開始不舒服~整個人昏沉沉的~
早上跟二隻貓玩了一下~後來就整個攤在床上不想動~
喵喵拿了粽子上來~我吃了幾口~就比較有精神了~
大約快1點他就送我回家~
不過因為他還要去幫魚叔叔弄東西~
我就逼喵喵把我放在南勢角讓我自己搭捷運回家~
讓喵喵早點去做事早點收工~

我回家就洗個澡洗個頭~精神就有好一些了說~
於是便打電話給朋友晚上照常赴約~
我就提早出門先去逛街買衣服~
再走到聚餐的地方 ^^
看到許久不見的乾兒子乾女兒好開心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