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早上出門在想客廳裝冷氣的事情~
有點心不在焉的~
我要左轉進小巷子時~剛好對向來的機車是直行的~
我就被他撞飛了~ 
我被撞到之後~回神了一下~
先問對方有沒有怎麼樣~
對方說沒事~
等我把機車扶起來之後~
他看一下他的車頭說~只有一點點壞了~沒關係~
還問我有沒有事~
我說沒事~(我的左膝蓋旁邊的肉小擦傷~還有大腿肉也很痛)
他說即然我沒事~那他就先走了~
事後我回想起來~
因為我騎的方向那邊剛好有陽光直射~
我的視線被模糊掉~
我只記得被撞之前我還有印象那個光很刺眼~
接著就飛出去囉~

幸好我福大命大~我們二個的車速都不快~
要是對方是開車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現在我全身開始酸痛了~希望明天不要更痛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