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昨晚睡前想做仰臥起坐~發現腰側根本就轉不上來~於是放棄~
(小腹啊小腹~改天再來練你)

半夜醒來二次~頭痛和肩膀酸痛的情況有改善~
但因為手臂疼痛無法很順利的翻身~
只能一邊翻一邊滾~把身體轉過來~
這才能好好的睡上一覺~

早上醒來除了手臂酸痛變明顯以外~
其它的部份到是還好~
正在猶豫要不要去看醫生時~耳邊突然想起某人的碎唸聲~
恩~好吧~~去看吧~
結果院長出國去~改由代班的醫生來看診~
護士又不知道在忙什麼~
明明就沒人在等候看診~
我還在那邊呆坐了快半小時才輪到我~
(陸續有一堆阿嬤復健完後又輪流進去看診 冏rz)

跟醫生解釋昨天撞飛的情形之後~
醫生站起來轉了轉我的二隻手臂~
邊轉邊問說『痛不痛』
轉到會痛的地方我當然要哎二聲~不然我怎麼做得到治療~
後來醫生就說我是韌帶受傷~叫我回家先冰敷急救~
吃三天藥之後~會痛再來就診......
我說能不能貼藥膏就好?
醫生說吃藥會比較快好喔~
我就『喔』了一聲~
就出去外面等藥拿健保卡了~

唉...
我明明就不愛吃藥...偏偏老是要用藥來治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