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是農曆七月十五日
但我卻做了一個好奇怪的夢

夢到您之前我是夢到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後來畫面一轉~直接跳到有您的部份~
夢中的您好像生病~躺在床上~
我拉著您的手~一直哭著要您不要走~
您翻個身~好像在跟我說不要難過之類的話~
也好像在跟我說~『我要去投胎』的意思~
說完好像就沒了呼吸一樣~
我一直哭著、拉著您~
您大呼了一口氣~接著就真的離開了~
剎那間~我哭著醒來~
躺在床上發呆~眼淚一直不斷的落下~
澿濕了我的枕巾~
我不斷的回想剛剛的畫面~
腦海裡也一直浮現出那天您離開了我們的畫面~
我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哭著在心裡暗自跟您說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和丫爸』
『您不用擔心~安心的去投胎吧』
我好傷心好難過好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