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早上用了快鍋來滷豬腳~
果然非常神奇的就軟呼呼的了~
實在是太棒太好用太神奇啦~

因為我說上星期擲不到杯~喵喵說那是因為他沒去的關係~
我就說你臭屁~明明就是我沒準備好料的給丫母吃的緣故~
所以這次我準備好豬腳麵~喵喵再陪我一起去內湖拜拜~
香都快燒完了我就跑去擲杯~結果沒有杯~
喵喵說丫母還沒吃完啦~~
我就說可是香快燒完了捏~
他說沒關係~讓丫母慢慢吃~
我們又跑出去外面晃再回來~
這次就有杯囉~呵呵~

接著拜完之後就拿紙錢去燒~再把豬腳麵給吃掉~
喵喵說好好吃喔~他想打包回家~
我就說好啊~我滷了一大鍋~等一下我再包一些給你~
接著喵喵就送我回家順便拿豬腳回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