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

第三代全新喵星人豪宅改造擴建完畢,未來還會再增加吊床和木箱。

第一和第二代底加

 


P01

因為我老是覺得原來的貓籠太小,再加上老喵之前的衣櫃布套被他們抓的亂七又八糟的,所以我給老喵洗腦,叫他去買一組木頭衣櫃,原來的舊衣櫃就拿來改建成爺和妞的新房子。

於是趁有折扣的時候,我們去了一趟特X屋搬了一點點小零件回來進行改造組裝。

 



P02

這是原本的衣櫃後的尺寸,把衣桿和底下的抽屜拿掉,再加上三片46*46的網片。

裁好地板(白色)的尺寸,平放上去。

 



P03
和電視櫃一體成形了,哈老爺路過巡視一下工程進行的如何!




P04
隔網片再一層一層的用束線帶固定上去。

全程都有參與過程,很開薰。

但... ... ... 全部封屎沒有留門可以打開,850要怎麼擺進去?? @@

PS:850是跟錢麻買的南瓜床,含運費850元,所以簡稱850。




P05
咳…因為我肋骨還在痛,不然以我軟Q的身形是可以伸進去擺放,所以只好指派骨頭硬邦邦,但手長腳長的老喵上場。

老喵OS:束線帶也沒多少錢,拎北剪掉不是比較好?



P06
老喵OS:真是累壞老身我。

哈哈哈…謝謝老喵啦。



P07
最後再擺上自製的貓抓裝,大致上完成囉,因為下層還少一片網片,等等再去購買。

未來還會再增加吊床和木箱,敬請期待。


P08
完工後,我就先回士林家啦,等老喵買完最後一片網片,組裝完畢再拍一張完成圖給我看。

(老喵手抖…張張都有模糊樣 XD)



P09
爺和妞正在裡頭探險。



P10
平常二個打架歸打架,但睡覺時還是很親蜜的咧。



P11
即便是空間變大,二個還是很愛擠在850裡睡。

睡著是天使,醒來是惡魔,跟小鬼一樣,無誤。


P13
時間來到3/21,也就是他們二個滿二歲的日子,今天剛好是星期五,先去景美推拿,再衝回家替他們過生日。

後來吃飽了,妞也吐了一地(怕吃沒有,就吃很快,昏。),老杯清一清地板,沒多久老爺不見了…

原來他跑到上面的968去睡覺了。

老杯說,他上次把968放到上面去,他們二個就經常跑進去睡,可能本身就很喜歡居高臨下的感覺了。

平常968都放地上,爺從來沒有進去過一次,妞還比較常咧。

PS:968是貓隧道,也是貓窩一個,跟850一樣,含運費是968元,所以我就簡稱968。

(好複雜的主人啊 @@)



P15
因為網片的尺寸買不齊全,所以重疊的地方滿多的,像二樓的部份就會重疊了三塊,找不到縫隙可以近距離的拍他們,就只能這樣線條的很多了。


P16
這是二位大牌在968的樣子…




P17
哈哈哈哈哈…太有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