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小饅頭出去時,冷氣已經不冷了(之前開還偶爾會涼),經過檢測好像是壓縮機已壞損。

於是今天老喵帶著黑武士一起出門,去中和的紐福克斯再換一次中古的(上一台也是中古的)零件。

這次是最後一次大修,再來要修就免談,因為年初才換了四隻鞋和水箱水管等,就花了1萬多,分期還沒分完咧,這次又要去掉8700(繼續分期),簡直是大傷嘛。

可是因為小饅頭跟了我們那麼久,有感情了,再加上換了新輪胎,直接報廢的話,有點心痛(輪胎拆下又不能帶回家給二位大牌玩!!!),雖然很少在開,可是目前還能加減用,只能祈求,他再多陪我們二、三年,這樣他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

7.10後記

本來今天老喵就要去把小饅頭給帶回來的,但廠長摳了通電話給老喵說我們的小饅頭出了意外,右後門貓下去了。

原因是師傅在架高小饅頭時,忘了關門,導致抬高時去撞到東西而成下圖的這個樣子。

18936  

廠長說會幫我們去鈑金再烤漆,但就要延到下星期才能牽車了。

我跟老喵半開玩笑說,如果不會漏水,就不用鈑+烤,冷氣幫我們打個對折以示補償就好了。

老喵說我是土罪 XDDDD

如果我是土匪的話,早在那年小饅頭被一個噗嚨共撞的時候,就應該直接要求換一台同型同年份差不多的二手車就好,也不會現在這樣覺得受傷之後,大小零件一直不斷的更換。

唉,我們的小饅頭很可憐耶,打從被原主人賣掉之後,命就一直很苦,看來我真的要帶它去行天宮亮一亮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