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 根本就是餵豬之旅嘛 (謎之音:小姐 你有停止餵豬的嗎??)

中午才吃完德記的便當 也不知道消化完了沒 晚上又要來逛夜市啦

來景美夜市的首選就是 曾家油飯

其實他們家是以麻油雞出名的 但天氣這麼熱 我真的不想吃到自己滿身汗 所以 我就跳過這項

菜單是貼在帆布上 還有很多名人的簽名

像馬總統就來吃過三次 可想而之 這間有多麼的好吃啊

IMG_0082

最近出門都要攜帶免洗餐具 但新聞報導關於美耐皿也是不耐熱型的 害我很想自備碗公出門(唉)

油飯(大) 50元

IMG_0075

這個油亮油亮的油飯 是我必吃的小吃

其實我不愛吃油飯 但只有這一家的油飯 是我超~~~~~~極愛吃的

因為炒的不油不膩 米粒也是香Q有彈性 

上面的肉塊及香菇也是香氣十足

再淋上甜辣醬  吼!!!!令人銷魂啊!!!!!

IMG_0076

苦瓜排骨湯 40元

我唯一會喝會吃的苦瓜湯就是這家的 

這次喝起來 鹽味略為重了一點點 

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IMG_0077

雖然苦瓜還略有點苦味 但我可以很勇敢的吃下它

嘿嘿 要學會不苦的苦瓜湯還是很簡單的啦

IMG_0079

《延伸續讀》

【小吃】《景美夜市》曾家油飯、苦瓜排骨湯、炒米粉


曾家 第一家口味

店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5號(景美夜市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