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
敗家了…

上星期跑去內湖HOLA買了一個和室椅,回家試坐一陣子之後覺得不是那麼的舒服,於是又妥請苦命的喵喵浪費油錢再帶我去退貨,退完貨之後心血來潮又去晃鍋具,結果在櫃姨努力勸敗底下,我帶回了一組二鍋的均岱鍋具組了。

4999元+1元 滿5千送600元的抵用券,等於這組我應該只花4400元,員購日不得合併使用,唉,不然打了八折多好啊!
也還好我還有東西沒買齊,等抵用券的使用期限到時,再來去敗家 XDDDD。

母親節特惠組的商品如下:

【ARMADA】《伊莉莎白系列 雙耳湯鍋22CM》(圖片連結PAYEASY)


【ARMADA】《菁英系列炒鍋 單柄不鏽鋼炒鍋30CM》(圖片連結PAYEASY)


晚上我先拿湯鍋來煮蘿蔔排骨湯之後,發現鍋底有落漆的現象,奇檬子有點不太好,打算明天打電話來去問個清楚。

4.29後記:打電話跟櫃姨講鍋子的狀況,她要我找時間拿過去看看。
5.2後記:中午休息時間飛奔到內湖,先換了600元的抵用券,再把鍋子給均岱的櫃姨看,她說要幫我先用去汙膏處理,若不行再換一個新的給我,結果當然是不行啦,因為那個落漆用手摸就摸的出來,根本就不是髒的痕跡,於是我就拿回一個新鍋子囉,我再拿回去試用,希望不要又落漆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