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行程是臨時決定的 因為 所以 蟑螂 螞蟻

請看 說明解釋(懶得再打了 XD)

總之就是 二天之內 敲定要去韓國 二個星期後出發

連喵喵也大吃一驚 我怎麼動作那麼快 呵呵

出發前幾天 有一個笨颱哈格比突然冒出

我還很擔心 會影響當天的航班

還好 這個笨颱 很快就閃開

這次是搭中午的航班 所以早上還有很充足的時間慢慢摸

我們家離高速公路很近 所以 直接在重慶北路交流道下搭國光號就可以了

不過 因為國光號會下南崁  所以 要多抓一點時間喔

PS.不是我要說 國光號的空氣真的很臭....

2008年9月25日(四)

到了第一航廈 時間剛剛好 10點50分左右(提早2H)

就快點打電話給燦星的服務人員 取了機票 就去泰航劃位

結果 我竟然劃到第63排的位置.....厚~那不就是機尾了嗎?

我最討厭後面的位置(因為我有輕微的恐機症~XD)


還有奇怪的泰文字 和韓文一樣難懂 XD

來機場 必報到的漢堡王

一樣是國際機場 賣吃的餐廳真是少的可憐

人家有KFC、麥當勞、儂特俐、漢堡王及一堆便利商店

我們這邊 唯一能選擇的就是漢堡王 =.=

時間已到了登機時間 速速拍下一張飛機的外觀吧

飛機算滿大的吧 共有9排座椅

前後的距離也不會很擠 還算不錯

機上發小禮物?? 外面的小布袋很漂亮

原來是耳機呀

聽說 用過就會丟掉 (哇丫災)

飛機餐

雞肉義大利麵

泰式牛肉炒飯

是"毒"奶精嗎?反正 沒用就是了

ㄜ...奇怪的煙燻肉 我不喜歡煙燻的食物

好像是布丁(好怕是毒奶做的喔)

餐具的顏色是桃紅色的 滿可愛的

餐具還沒改成塑膠的

去年搭長榮的 好像就改成塑膠的樣子

自從6月份的麗星郵輪的麵包之旅後

現在對這種麵包還有點恐懼感的說

這一趟的飛機餐不太好吃(我覺得啦)

還好 2H10分的飛行 算滿平穩的

我帶了二本倪匡小說上機

可以幫我分散一點注意力

因為 我很怕飛機亂晃

還好 這次並沒有因為緊張到胃痛

真是萬幸啊

好了 很晚了 我先睡覺了

其它的我再慢慢寫吧

各位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