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29日

안녕!한국서울!(再見!韓國首爾!)

中午我們返回高爺會館拿取行李並辦好退房手續

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直接往機場了

前晚打電話回台灣給喵喵時

這才發現 不得了了 原來台灣正在被強颱薔蜜給肆虐

我擔心我的班機 因此而被延誤或取消

前年的大阪之行第一次被DELAY4個多小時

我可不願意又滯留在機場....

回程的方式和去程一樣

這個是誰忘記拿走的.....

哈哈哈 這些通通都是我買的啦.....

韓國很多這種國民住宅喔

空港鐵路和一般高速公路並駕齊驅

經過很大一片的....海浦新生地??

抵達機場之後 確認飛回台灣的班機完全不受影響

我們就放心的吃午餐

因為在明洞吃不到肯德基 來到機場 我非吃到不可

在台灣 我都不敢一次吃二隻炸雞

但在國外 我卻可以放心大膽的吃

我只是因為在台灣怕胖 但在國外卻早就忘記減肥這二個字 XD

我妹請肯德基爺爺喝可樂

我則是請爺爺幫我拿包包 XDDDDD

二個漢堡+二塊炸雞+二杯可樂=342台幣 >"< 好貴....

本來想再拼一個麥當勞 不過 我已經飽囉 吃不下了

吃飽飯後 就去泰航的櫃台劃位

原本以為可以在前面一點的位子

誰知道 還是滿後面 在第54排的位子 冏rz

唯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椅背上多了飲料架

飛機餐也比第一天來的時候好吃太多了

我和我妹二個人 把整個餐點全都吃光光了

可能是要回家了 心情很開心吧 XD

雞肉吧

牛肉飯

泡菜(普普)

蛋糕(也是普普)

涼拌菜

呼~我終於把韓國自由行的行程全都寫完囉

差點要了我的老命

想不到 寫遊記真的是一件很傷人腦筋的事情

唉 我真害怕 將來年紀越大 記憶越差

到時 該怎麼寫遊記呢??

一開始 對於韓國的交通、人事物充滿著不滿

我那時也信誓旦旦的說 來韓國玩 一次就夠了

不過 在我寫遊記的過程中

我發現 我對韓國並不了解那麼深

因為 每個國家有每個國家的特色

日本有日本的好 韓國也有韓國的好

何不試著嚐試接受他們的好呢?

而且 在韓國 很多地方只是蜻蜓點水式的玩法

很多想吃的 我也沒吃到

很多想買的 我也沒徹底的逛足

我想 將來有機會 我應該還會再來韓國玩吧

不過 先決條件就是 要說服我老妹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