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因為受到三巴颱風的影響~所以我沒有準備什麼東西去看您~希望您別見怪~
一路上風雨時而大時而小~我穿小飛俠的雨衣一整個就要像風箏似的被吹跑~
還好到了金龍寺~雨勢有變小的樣子~看一看法會的現場~空蕩蕩的~
可能是因為天氣的影響吧~
後來9點一到~法會開始~竟然還有人陸陸續續的到場~
一下子~座位就坐滿了~
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報名或是臨時加入的~
總之~沒有冷清就好 ^^
整個法會進行到12前結束~因為我還要趕場~
所以就跟丫母說聲抱歉~我就直接回家去了~
下午再搭公車去新店找喵喵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