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丑-001

來函館之前就知道有這樣一間必吃不可的漢堡店。

當下覺得奇怪,為什麼都來日本了,還非吃西洋料理不可,而且還說沒吃別說過你來過函館。

所以我決定,只要有順路,就一定要來吃吃看。



小丑-002

有名到連中文說明都有了。



小丑-003

第一天抵達函館機場已經是下午2點半,再加上買HPT券、等車到函館車站,再進飯店丟行李,晃到五稜郭已經是傍晚5點了,於是就索性先來這邊的分店吃晚餐吧!



小丑-004

眼花撩亂的菜單是店的特色,所以如果要東挑西選的,最好是先在旁邊研究好再去點餐,不然會擔誤後面要點餐的客人。



小丑-005

來之前我就知道要吃些什麼了,反正就是點店裡的NO.1~NO.2就是了,老妹去點餐,老爸先請到座位上坐,我就負責拍照啦。

五稜郭公園前店的特色就是天使風(小丑漢堡在函館有17間分店,其它日本地區都沒有。),每一間店都有不同的特色,時間多的人可以每一家都去制霸一下。



小丑-006




小丑-007




小丑-008




小丑-009

怕老爸吃不慣漢堡,就特別幫他點了カレーオムライス(蛋包咖哩飯) 650円

結果老爸說太大份了,吃不完(忘了帶比例尺),最後我們姊妹倆幫忙分食。



小丑-010

然後我們點的NO.1~NO.2就在這。



小丑-011

這裡的漢堡的尺寸真不是蓋的,大概就是我手掌張開這麼大,沒有比例尺好難形容它有多大。



小丑-012

這是NO.2的ラッキーエッグバーガー(幸運蛋漢堡) 390円



小丑-014

很單純的味道,醬汁倒是多了點 XD。

 


小丑-013

店裡的NO.1 也就是每個來吃的人都會激推的 チャイニーズチキンバーガー(中國風雞肉漢堡) 350円

裡頭夾了三~~~大塊的炸雞塊,再沾裹上酸甜酸甜的醬汁,不能說它是糖醋雞肉,味道不同。

反正,就是一個吃了會想再吃的炸雞塊(反而漢堡不是重點了 XD)。




小丑-015

小丑漢堡,我記住你了,明天有機會再去別的分店吃。



小丑-016

那個就是五稜郭塔啦,等等就要上去瞧一瞧。



小丑-017

第二天我們來到金 森倉庫群這邊逛街,這裡除了這間末広店之外,再往八幡坂的方向走過去還有一間本店,二間的距離很近(在不遠處的十字街也有一間十字街銀座店)。



小丑-018

當晚我們從函館山上看完百萬夜景下山後,就決定來這邊吃晚餐了,呵呵。



小丑-019

這是店外的飲料販賣機,賣的是乳酸飲料之類的。



小丑-020

晚上不是很好怕…所以就勉強看一下吧。



小丑-021

一進門口就有一個超級大漢堡的坐位,看了讓人非常的有食慾。



小丑-022

店裡唯一的紅色座位區,我是坐下後才發現是獨一無二的。



小丑-023

是說坐了這區會帶來財運的意思嗎?呵呵。




小丑-024

大約晚上快8點,店裡的人並沒有很多,這次還是派老妹去點餐,我拍照。



小丑-025

這家店比五稜郭那家分店大很多,而且白天可以看海景。



小丑-026

打辣,因為昨天吃過漢堡了,今天不想再吃(我個人也不是那麼愛吃漢堡這食物,所以吃過一次就好。),所以就點了オリジナル豚ヤキソバ(豬肉鐵板麵) 380円。

送來怎麼這麼大一盤啦。



小丑-027

因為很懷念昨天的中國風炸雞,再加上又沒看到有單點的,所以我就沒跟老妹說了。

結果老妹竟然點了チャイニーズチキンヤキソバ(中國風炸雞+鐵板麵) 500円

她說她有看到這個組合(撒花)。



小丑-028

老爸昨天沒吃到漢堡,就幫他點了個フィッシュバーガー(鮮魚漢堡) 330円

老爸說不錯吃,只是份量大了點 XDDD



小丑-029

然後嘴巴癢就點了ポテト(薯條) S 180円

果然還是北海道的馬鈴薯好吃,麥當勞的薯條一點都不好吃。(啊…我把全名說出來了)

(上述的價錢都要另加8%的消費稅喔!)

 

基本上我對漢堡料理沒什麼特別的喜好,但小丑漢堡是物以稀為貴,所以離開函館之後反而會想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