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島-001

2017年03月04日(土曜日)

本日行程:角館駅 ➪ 仙台駅 ➪ 松島 & 五大堂瑞巌寺福浦橋 / 福浦島 ➪ 會津若松駅 ➪ 會津若松城(鶴ヶ城) ➪ 夜宿 会津若松ワシントンホテル

 

今天要移動到一個比較溫暖的地方,仙台!!

不過,我們只是短暫的停留,下午我們要從郡山轉JR磐越西線到福島縣的會津若松住上一個晚上!!

來仙台好像不只是逛街吃牛舌,到日本三景之一的 松島 觀光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像我們已經去過三景之中的宮島了,現在只差京都的天橋立還沒達陣!!



松島-002

把行李寄在仙台車站的置物櫃裡,然後就搭仙石線往松島去。



松島-003

抵達松島海岸駅後,迎面而來的就是一個熱情奔放的大晴天,和早上還在角館冷冰冰的看著除雪車,真的有夠天壤之別!



松島-004

日本三景碑



松島-005

可以搭遊覽船看松島沿岸以及松島上的大大小小的島嶼,扇谷、富山、大鷹森和多聞山4處的周圍景色被稱爲“松島四大觀”。



松島-006

 


松島-007

遠遠的那座紅色的橋就是311大地震之後,是我們台灣日月潭觀光船的業者合力捐錢後新蓋好的台日友好橋 - 福浦橋,而連接著就是福浦島,等等我們也要去福浦島上參觀



松島-008

 


五大堂-001

先到五大堂這邊看一下。



五大堂-002

五大堂最初的建築建於西元807年,現存的建築是仙台藩始祖伊達政宗於西元1604年在瑞巖寺重建的。

據說是東北地區最古老的桃山建築,目前列為國家重要文化財產。


五大堂-003

在橋上梁木之間都有15cm的間隙,可以使您看到腳底下的大海。據說橋梁的設計是為使您在過橋時候注意自己的腳步,在抵達佛堂前能夠集中注意力。



五大堂-004

 


五大堂-005

今天是星期六,所以到此一遊的當地人也不算少,為了等這張空景等的有點久就是了。



五大堂-006

 


五大堂-007

 


五大堂-008

從五大堂這邊可以遠眺海上的風景和往來的遊覽船。



五大堂-009

五大堂停留的時間很快,大約10分鐘左右就可以離開了。

接著我們就要到国宝 瑞巌寺參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