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001 (8)

2018.08.06 (一)

清晨4點半鬧鐘一響馬上從床上跳起來,然後等自己準備好之後才叫醒老喵,出門大約還不到5點,天都還沒亮就要趕著衝去鹿野高台。

往鹿野方向的車子很多,看來大家的目的都是同一個。


鹿野001 (1)

就是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囉。

#活動只剩下一個星期,據說每天人都是超多的呀…本來打算最後一天才要來的,還好車票有訂到本週出發,因為結束當天天氣不好,人潮比之前更多,交通狀況非常不好啊!

#裡面的停車場很快就會滿,所以不夠停就會停到外面去,而且只要一滿就會馬上進行交管,我們就看到好多人從外面的停車場要走進會場還要走好長的一段路,只有我們騎機車的可以很囂張的一路騎進去 XDDD


鹿野001 (2)

從相片看這些升到半空中的熱氣球很美是沒錯,可是到了現場看那才叫做驚呆…

照片→照騙,很多相片都會騙人的,看拍攝的手法、事後修圖等等,有時候在現場看跟看照片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所以如果可以,還是自己到現場看比較真實喔!


鹿野001 (3)

繫留活動我們一開始本來想去體驗,但後來完全放棄,因為名額有限,再加上不是提前1小時去排隊就可以搭上的,很多人都嘛凌晨2點多就去排隊了,我們自認沒這麼勤勞,所以保留體力,讓睡眠不要少太多比較要緊。

#事後證明太早起床很要人命…到下午體力就快透支了…年紀大了…咳咳咳


鹿野001 (4)

抓著熱氣球的角度真的很有趣。


鹿野001 (5)

這是很久以前的動畫 - 天外奇蹟裡出現的造型球


鹿野001 (6)

(從左邊數過來)巴西來的羅伯特機器人、美國來的Pepé Le Pew、美國來的蜂鳥(還沒把熱氣灌進去)、美國來的金絲雀崔弟。


鹿野001 (7)

我們5點半抵達算晚的咧…現在已經人山人海,到我們要離開之前,整個大草皮上面滿滿都是人,下午場次也是爆滿的。


鹿野001 (8)

隨著日出漸漸升起,這些熱氣球也慢慢準備好,蜂鳥因為困難度高但也終於升起來了…

#可是因為它體積比較大,受風向的關係,隨時都有可能停止加熱(我們離開時就因為起風,現場為了安全起見,就把彩色鳥攤平了。)。


鹿野001 (9)

今天的自由飛是法國來的Lady Joker,等等它會飛出去,隨後會有二台車跟著跑,因為熱氣球沒有煞車也沒有方向盤,所以會飄去那邊不知道,只能看飛行員要在那邊降落,到時這二台車再把全體人員和氣球本人給載回來。


鹿野001 (10)

 


鹿野001 (11)

清晨和黃昏的色調會讓人搞不清楚 XD



20180806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 Lady Joker


鹿野001 (12)

 


鹿野001 (13)

 


鹿野001 (14)

 


鹿野001 (15)

 


鹿野001 (16)

為了這場熱氣球的盛會,我特別在網路買了一張加大版的野餐墊,整個攤開來坐上10個人也足夠。

#只是可能就用這麼一次吧…下次要去那邊野餐還說不上時間咧 XD


鹿野001 (17)

 


鹿野001 (18)

現場來了一對閃光,結果我們在池上又遇到他們 XDDD


鹿野001 (19)

 


鹿野001 (20)

蜂鳥終於轉向正面了…

#看官網介紹它的名字是Jewel The Humming Bird

鹿野001 (21)

 


鹿野001 (22)

 


鹿野001 (23)

熱氣球的籐籃


鹿野001 (24)

繫留活動應該是搭乘這些有贊助商廣告的球體而不是造型球的樣子


鹿野001 (25)

我們已經離開大草皮到後方去…因為要找廁所啊。


鹿野001 (26)

因為活動主持人一直在push老王咖啡,所以我們很好奇到底老王咖啡在賣什麼。


鹿野001 (27)

有人在問這熱氣球有沒有賣,店家說沒有。


鹿野001 (28)

以前會買這種氣球回家,但現在不行了,因為很快就被鵝子和女鵝們抓破(大笑)。


鹿野001 (29)

 


鹿野001 (30)

 


鹿野001 (31)

我們大約7點左右就離開現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