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妹妹的大學同學聚會 帶回來了一些她們去各地玩的名產回來

也順便幫我帶了6大瓶的鈣片及D3

(在美國買真的便宜到嚇死人 在台灣的價錢就高飆到三倍以上)

順道一提 她們的聚會是在宋廚菜館

請看一下別人的食記 已經列入我的清單裡了^^

----------------------------------------------------------------------

唱片餅(雷古多)

請認明豐興餅舖

沒吃過的口味唷

這一家的雷古多是蛋糕的最愛

其它家也有出產小型的唱片餅

但我沒去買來吃吃看 因為我鐘愛豐興的

他們有蘋果、櫻桃、桑椹、檸檬、芒果、

蒜香、藍莓、荷蘭香、義式咖啡等多種口味

蒜香可是極推薦的喔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泡茶時的零嘴 或是下午點心配牛奶都很適合

蛋糕有個怪癖 就是什麼東西都要拿出來聞

我妹一拿回來 我就立刻拿來在鼻子前聞一聞

就聞到好香好香的蒜香喔 可能是和蒜香放在一起的吧

只可惜 剛剛才去牙醫那邊洗牙回來 左邊的牙齒有點痛

如果再吃這個東西 會不會太白目呢?

但是蛋糕已經白目過了 已經吃了餅乾和巧克力了.......

豐興餅舖

店址:花蓮市中華路296之2號

其它店址請點擊官網

同場加映:

奈良K姬の食樂誌

CAT之豐興餅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