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Bear兄PO出【合輯】好吃鹹酥餅系列之後

我突然也想替自個兒家附近的豆漿店PO個文

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一直沒改變

記得以前豆漿不用10元 酥餅類的也只有6元左右

但是 連續受到麵粉及蔥價的衝擊

小店面只有忍痛略調價位

豆漿從10元到12元~15元 目前落在16元

而酥餅類的也是從6元、7、8元 直到現在的10元

蛋糕只吃這二款 所以不知道其它的價位調漲到多少 但確定每一樣都有漲

未來是否還會調漲 就要看我們偉大的政府怎麼去平衡物價

(我想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胡椒肉餅&甜酥餅
 

模糊的甜酥餅剖面照
裡面包的是白糖 外皮酥脆堅硬
我很愛這種口感^^


模糊的胡椒肉餅剖面照
以前吃的有肉汁鮮美
現在 內餡有減少的開始

鹹酥餅

醜醜的鹹酥餅剝開樣(很少的蔥肉末)

鹹酥餅的背面

這顆有比較多一點了

以上的這些酥餅類都是蛋糕愛吃的

其它的當然還有蛋餅、燒餅油條、飯糰、燒餅夾蛋、饅頭夾蛋...等

不能錯過的就是豆漿和米漿囉

我喝過很多地方的豆漿 只有二家深得我心

(因為豆漿濃啊)

一家是在新店台北煙廠那邊

另一家就是我家這邊的囉

我最討厭那種豆漿喝起來粉粉的 再不然就是水水的

用豆漿粉也不調濃一點 還賣我15元~18元不等

這種的豆漿讓人敬謝不敏 實在不敢領教

所以在外面買早餐 我一律不點飲料

一來我不愛喝飲料 二來就是不想喝到仿冒品

不然我就會去選擇光泉的豆漿還來的優質呢!!

無名豆漿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社中街132號(不確定門牌怎麼看)

旁邊是機車行 斜對面是新蓋好的大樓及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