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麻糬抓進客廳裡 他一下子就給我躲到椅子下

這個傢伙平常在陽台裡也是時常躲在水塔下

兔子不是應該要活蹦亂跳的嗎?

怎麼像他的主人一樣愛搞自閉(ME)

之前喵在抓他時 他會緊張的剉塞 眼睜睜的看他噴出"珍珠粉圓"來

(愛喝珍奶的人可別打我呀 因為真的很像咩)

還好不是我抓他 不然 我這個超級潔癖的人 應該會把手給洗爛掉吧

不過今天有給他秀秀過 就乖乖的讓我拍幾張照囉^^

麻糬的臉是一臉驚孔樣

這一隻肥嘟嘟的 其實還滿重的

順便來張新造型

(這個顏色拍的不錯 原來蘋果光就是這種感覺呀 ^^)

被我家的喵 呼呼過之後 就乖乖趴在地上不動了

是的 左邊這隻就是去年3月底來我們家的麻糬

現在已經變成大肥兔啦

我比較喜歡完出生的小寶寶

長大之後 一點也不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